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21-05-21

 (通信员 黄怡昕)520日下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保本色”为主题,由支部李檬同志主持,哲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交纳党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党支部展开了集中学习。李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视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掌握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坚定跟党走,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指引下建设我国社会主义事业。

 接下来,同志们围绕着本次主题展开了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赵英杰同志结合红色旅游,谈到“利用好红色旅游资源,首先有助于革命老区的经济发展,带动当地配套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其次通过游览红色景点,可以以文化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年轻一代,以切身的感悟补充理论的学习,是和平年代传承红色精神保存红色文化的重要方式”。王轩同志分享提到,“党章是我党的行动标准跟指南,在我党的发展历史之中,党章同样在不断发展完善,党章的历史反应了我党的奋斗史,是我党带领人民群众不断解放,富裕的历史,十九大党章是迄今为止我党完善的党章,作为党员应当积极学习党章,体会党章的精神,学习党思想,努力做到与党的要求保持步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奋斗。”

 最后,李檬同志对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历史,各位党员要赓续中国共产党精神,发扬党员的先进性,矢志不渝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