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5月份“学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21-06-02

520日,哲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为主题,由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各支部首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内容并交纳党费。随后开始政治理论学习,各支部以“学史崇德”为统领,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认真学习研读系列学习资料。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党章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公德,强化宗旨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感悟并崇尚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为维护人民利益而不怕牺牲不怕吃苦不怕吃亏的崇高品德,继承并发扬系列伟大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鉴定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守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严私德,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自觉接受监督约束,认真学习《习近平谈家风建设》,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严于修身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约束、严格家教家风的伟大品格,激励广大党员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个人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最后,各党员围绕“学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主题交流讨论。政治学党支部书记李明月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本色,教育党员们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春英认为结合本地的红色资源有利于我们学习党史和党的精神。各支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理解,后续将认真阅读重点学习书籍,进一步了解先进思想,深化党员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以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