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回收爱心,旧物传情”和谐校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6-01

(通讯员 万朝阳)天光高邈,五月渐消,又是一年毕业季。530日,哲学院志愿者协会在五羊广场举办了跨届同心,与爱同行爱心义卖活动,以义卖的方式,让闲置物品再次产生价值,传达环保、感恩的理念。28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布置好场地后,志愿者们根据分工,把事前准备好的旧书、衣物等物资整齐放好,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迎接前来参加义卖活动的同学。同学们对义卖活动产生了极大的热情,志愿者们则是做好购买的登记记录。下午五点,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收益将作为公益基金,助力公益事业。

       本次活动经过哲学院团委同意下举行,旨在营造互助奉献的校园环境。在本次爱心义卖活动中,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将小的善举化为温暖人心的大爱,志愿者们也体会到志愿服务的乐趣和意义,展现了中南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环保、感恩”,与爱同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