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6-01

(通讯员 万朝阳)527号下午2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在文澜楼举行。志愿者协会会长王青容、副会长甘佩灵,各部门部长、干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会长为大会致辞。她首先为大会召开表示祝贺,随后总结了过去一年协会开展的工作,高度评价了这一年协会工作的进步和突破,并对一年来辛勤工作奉献的同学表示感谢。

在换届竞选环节,各部门岗位竞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或用PPT演示,或口头演讲,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其他同学认真聆听竞选者的发言,并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最后,副会长进行发言,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支持,并对未来志协工作做出鼓励。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做时代新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至此,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竞选结果也将于近期公示。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