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1-05-27

       (通讯员 马林舒慧 姚佳励)524日上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文添楼107教室组织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史崇德铸忠诚,赓续精神葆本色”为主题,由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常磊同志主持,支部书记王路芳、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王路芳老师就党员发展的材料问题作以说明,并对支部建设及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与期望。姚佳励、周安妮、邓航海、向金昊四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强调学习并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而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党章学习视频《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

随后,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贾帆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并认为不忘历史方能铭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当深刻领会革命精神并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葛格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强调国家高等教育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我们中国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前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葛格同志领学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突出强调国家高等教育建设的重要性,并指出我们中国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前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包伦娜同志在谈心得体会时说,广大青年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中感受到期望与嘱托,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全体成员在李雪珂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习近平谈家风建设》,她认为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必须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加强党风政风、社风家风建设。

最后,常磊同志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出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做到学史明理、爱党爱国,秉承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在建党百年之际在党组织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会后,哲学院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全体支委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