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夏日清洁,美我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5-24

       (通讯员 孙彬)为积极响应创建美丽校园的号召,哲学院志愿者协会于522日在文泰楼举办“夏日清洁,美我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以清洁教室、粘贴标语为主要活动形式,旨在美化校园环境,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

       下午15时整,志愿者们携带清洁工具在文泰楼集合,简单培训后就进入了工作状态。参与活动的十名志愿者被分为三组,清洁教室黑板、粘贴环保标语、清洁教室卫生并及时处理生活垃圾等方式保持活动场地干净整洁。清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回收相关清洁工具,整理完毕后安静有序地离开了教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室黑板一尘不染,教室环境焕然一新。

       “夏日清洁,美我校园”活动由哲院团委同意开展,旨在创造清洁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号召同学们自觉养成维护校园公共卫生的习惯,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清洁不易,强化了在校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爱“家”爱校,从我做起。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