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志协举办“旧物情深,爱心循环”和谐校园系列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5-21

       (通讯员 孙彬)516日下午,哲院志协前往我校中区宿舍区开展“旧物情深,爱心循环”活动,旨在回收校园旧物,减少资源浪费。本次活动共20余名志愿者参加。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捐赠者的姓名和捐赠物品进行登记,并对回收物品进行筛查、分类和整理,以“手把手传递”的方式将温情传递下去。此次活动回收的旧物将通过白鲸鱼平台捐赠给有需要的人,用环保和奉献的方式搭建起学校与社会环保的桥梁,传递公益理念。

       “旧物传情,爱心循环”活动经哲院团委同意开展,旨在以回收旧物的形式向学生群体和社会大众传递“绿色环保从身边做起”的理念,展现哲学院心系公益的人文关怀,激发大学生的环保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其社会责任感和奉献意识。节能环保,我们一路前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