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志协举办人文风·世界行之“黄鹤之旅”主题志愿服务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5-17

       (通讯员 方妍)515日晨,“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哲院志协前往黄鹤楼公园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维持景区秩序、提升景区服务质量。1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引导下抵达黄鹤楼景区,根据培训期间的任务分工,井然有序地到各自的岗位上开展工作。在游客络绎不绝地来到景区后,志愿者们提供引导游客、为游客提供荆楚文化讲解等优质服务,让游客在饱览江城美景的同时也感受到底蕴深厚的荆楚文化。此外,志愿者们还负责售卖精致的文创产品,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更深切地体味到黄鹤楼的人文特色。通过本次黄鹤楼活动,志愿者们更加了解黄鹤楼悠久的历史文化特色,同时也感受到了做志愿服务带来的乐趣和满足感。

       本次活动经过哲院团委同意下举行,旨在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志愿者们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互相配合互相帮助,成为黄鹤楼景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践行公益精神,有效地维持了黄鹤楼的秩序,向游客传播了历久弥新的荆楚文化知识。千载黄鹤楼如旧,志愿者精神永存。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