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志协举办“手之言,心之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5-17

       (通讯员 万朝阳)515日,哲学院志协与爱无声手语协会在文澜楼209教室,联合开展“手之言,心之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手语演绎歌曲以鼓励、关心聋哑儿童。8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爱无声手语协会的成员首先对志愿者进行基础的手语培训,细心讲解相手语表达。随后,志愿者们在爱无声手语协会成员的指导下,学会了相关的手语动作,并录制了手语视频。整个活动过程有序,志愿者对手语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深化了志愿者对聋哑儿童的关爱。

       “手之言,心之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关注弱势群体。据悉,本次活动录制的视频,将发送给武汉市聋哑儿童康复中心的聋哑儿童,让聋哑儿童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