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 赓续红色血脉” 专题学习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5-13

5月13日,哲学院党委中心组于文沛楼319会议室开展“学史崇德 赓续红色血脉”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万健琳领学,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此次党史专题学习的主题为“学史崇德 赓续红色血脉”。高碧峰书记指出,学习党史是每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由之路,是掌握历史规律的客观需要,是教育推进立德树人任务的必然要求,是助推学院长远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应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本次领学人万健琳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基本内容。万健琳表示,井冈山精神最重要的方面就是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我们要在新时代,让井冈山精神焕发新的光芒。要充分学习党史,牢记总书记教诲,在工作中结合井冈山精神,踏实工作,服务师生,立德树人。

最后,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汲取营养,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是对所有党员的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我们应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将红色基因传承好、宣传好,用认真踏实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