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高碧峰为全院党员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4-19

 (通讯员 蔡佳欣)4月17日,哲学院青年师生论坛暨发展对象培训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高碧峰书记为全院党员发展对象授课。

 高书记以“青年学生如何学好党史”为题,为全院发展对象四史学习作指导授课,为青年学生学习党史提供了学习思路。在党课中,高书记强调,要做到五个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四史内容;要突出三个汲取,认真领会四史意义;要坚持四个结合,认真领悟学习方法。最后,高书记号召青年学生强化四史学习,并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握好新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本次党课为学院青年学生学习四史提供了方法论的指引,激发了广大青年学习四史的热情,坚定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为接下来的学院党员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定下了基调。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