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4月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1-04-19

(通讯员杜靓)415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史增信跟党走,百年荣光耀初心”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会议由王路芳老师主持,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章,并交纳本月党费。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与历史使命感。

随后,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杨崯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他带领同志们回顾了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并指出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郑力源同志带领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指明了我国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陈小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强调了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重要性。杨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以“中国模式”、“中国道路”、“中国经验”为切入点,向全体同志讲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内涵。戴小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为什么说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什么说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重点讲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和工作要求,号召大家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接下来,同志们围绕本次主题展开了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唐红、陈畅同志分享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提升学习效果的方法。田晟同志联系生活实际分享了她对脱贫攻坚精神的具体理解。许玉浩同志联系新闻报道分享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果以及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

最后,肖丛薇同志对本次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她指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体同志要加强四史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