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04-17

(通讯员 金玲)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竞争意识,确定自身职业目标及努力方向,416日下午1600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郑盼老师于文沛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2019级全体本科生均按时参加了本次班会。

会议开始,郑盼老师提到最近与同学们聊天时发现同学们普遍遇到了职业生涯规划上的困难,并对同学们近期遇到的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进行了简要分析,指出部分同学对自身职业生涯缺乏清晰正确的认识和规划,在面临工作与升学的选择时往往会盲从。接着,郑盼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我院近两年本科生毕业后的就业、升学情况,告诫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定位,在工作和升学之间做出理性选择。并对同学们就业能力提升、考研目标确定和具体规划做了具体指导和要求。

会议最后,郑盼老师强调考试周期临近,同学们应该认真备考,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共同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主题班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班会,向同学们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术生涯,为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