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管理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20-10-28

(通讯员  毛静)2020年10月27日晚6:30,哲学院全体研究生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哲学院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规范管理和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路芳主持,哲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强调了本次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出,根据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几起高校学位论文作假行为查处情况的通报》的文件精神,学校开始对近5年的硕博学位论文进行排查,因此有必要同学们强调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写作规范和学风要求。其次,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在本次排查工作中的具体安排,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填写学位申请材料等材料时要严格按照要求填写,做到认真负责。最后,王老师例举了个学术不端的警示案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明确学风底线红线,潜心治学、刻苦钻研,自觉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严禁学位论文抄袭、买卖、代写等学术不端行为。

本次班会再一次向学院在读研究生了警钟,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加强学位论文规范管理制度学习,加强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