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哲学院“读懂中国”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20-10-19

各团支部、各实践团队(个人):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哲学院“读懂中国”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工作安排及要求及《“读懂中国”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哲学院立项结果公示》情,现发布正式通知如下:

一、结项评审条件

1.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读懂中国”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要求和《“读懂中国”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哲学院立项通知的公示》情况,获得院级立项资格的项目(学术调研类、实践活动类)具备参加结项审核的资格。

2.院级社会实践项目(团队)需完成调研报告一份或学术论文一篇,附调研问卷及数据汇总分析,并提供原始调研数据。

二、结项审评

 1.材料报送

 请各团队按要求填写《“读懂中国”暑期社会实践结项报告书模板》(见附件),将材料进行文本相似度检测(需使用维普进行相似度分析)后,于1025日(周日)12:30前将结项报告及文本相似度检测报告纸质版材料统一报送至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佳盈(QQ2017208685)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院团委工作邮箱zxytuanwei@163.com

       2.结项审核

       院团委负责对所有结项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结项项目(团队)给予相应的结项经费并授予结项证书,未通过审核的项目(团队)不予结项,同时不予发放结项证书及经费。

       备注:学术不端检测使用维普软件。

       3.结果公示

       根据各项目(团队)的学术成果报告评定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统一进行结项证书的发放等相关工作。

三、注意事项

      (一)院级立项项目(团队)结项

       1.院级立项项目(团队)的结项评审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请各团队按照本通知要求,认真及时上报社会实践结项材料。

       2.请各团队务必在报送前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凡结项报告材料总体内容重复率超过全文总字数20%(除封面、附件外的正文部分)的,取消结项资格。

       备注: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详情可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寒暑期社会实践指导手册》。

       3.对结项项目进行“优秀”“合格”“不合格”等次评价,评价结果作为后续表彰依据。

        联系人:王佳盈 188-3967-8032

        附件:

        “读懂中国”暑期社会实践结项报告书模板.doc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20201019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