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20年秋学期研究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0-10-02

(通讯员 姚佳励)928日晚,哲学院硕士研究生班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班会由王路芳老师主持,2018级、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会。

此次班会主要涉及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王老师对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流程进行讲解,她指出,评定依据是根据2019-2020学年的综合表现,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学术成果和社会实践四个方面的考核。此外,王老师还特别强调了考核内容的权重分配以及具体的分值计算,由于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分数评定务必做到公平公正。其次,王老师针对毕业班同学提出两点建议:一是2021届毕业生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毕业论文进展,保障速度与质量并重;二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心态,做好两手准备,把握住机会。最后,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王老师特别强调出校申请和上课请假的规范问题,详细介绍申请流程,要求同学们不能放松警惕,做好日常个人防护。

此次班会的召开,对在疫情防护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起到了指引和教育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稳扎稳打,充实度过学习生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