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0-07-20

(通讯员 杨岚)2020719日下午,哲学院硕士研究生班会依托腾讯会议平台顺利召开。会议由辅导员王路芳主持,哲学院2018级和2019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路芳老师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学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具体内容涉及2020年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招录工作、毕业生的返校离校工作、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展等内容。随后,王老师宣布了两个喜报,分别是学院王雨辰院长荣获某高层次人才称号;学院颜岩教授新增为博士生导师。通过这些内容的通报,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学院的工作进展,增强与学院之间的情感,培养同学们爱校爱院情结。

随后,王老师对已经开始的暑假生活做了几点提醒:第一,假期安排718日开始,在校生报到时间为829-30日,具体返校安排会进一步通知;第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应抓紧时间,合理规划毕业论文和求职准备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第三,2019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应认真完成期末课程论文,按时提交课程论文,自行规划好暑假学习生活;第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面,同学们要对政府抗疫工作充满信心,做好自身防疫安全工作,每位同学都要严肃对待健康上报工作,务必做到“日报告、零报告”;第五,向全体同学告知《高等学校暑期安全温馨提示》,强化同学们的健康知识和安全知识。

此次班会,及时总结了学院半年来研究生工作的进展,也向各位同学们强调了假期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假期,在金秋九月相聚在期待已久的校园。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