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开展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0-07-19

       临近暑假,我院2018级社会学专业、哲学专业和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生分别于7月15下午3点、16日上午10点及下午4点,依次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毛丹丹和2018级各班同学参加了各班会议。

       各班班委借本次班会,对2019—2020学年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中,社会学班长李檬对本学期线上教学、宅家学习的形式交流了看法;社会学团支书任彦骁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学分申请的相关细则;学习委员周加雯从自己的角度对本学期线上教学的总体效果作出评价;生活委员徐媛馨集中对班费问题作出总结,并提醒同学们为新学期的体测做好相应准备副班长王青容为同学们补充说明了第二课堂学分中的志愿活动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迎新志愿活动。从2019年9月至今,各班班委的工作情况总体向好,任职期间勤勤恳恳、努力工作。虽然受疫情影响许多工作开展遇到困难,但班委们恪守职责的态度得到了师生好评。

社会1801班班会

哲学1801班班会

国政1801班班会

       班会上,毛老师着重对各班同学进行了暑期安全教育。毛老师要求同学们保持联系,坚持日报健康平安。她特别强调,同学们在假期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出门要佩戴口罩、并做好防护,切勿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同时,毛老师还介绍了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给2018级同学们进行了生涯规划辅导。今年,我院2016级本科生升学率排名全校第一,这个成绩对在校生既是一种激励,更是一个新目标。毛老师勉励同学们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自己的未来,多与老师或师兄师姐交流,在前辈的经验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