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喜创佳绩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0-07-1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本科招生宣讲视频—王雨辰

  经过全院师生的努力,截至2020年7月10日,我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再创新高,学院就业率在全校排名中遥遥领先,成绩喜人。尤其是境内升学率位列全校第一,有37.84%的优秀本科毕业生将于今年9月前往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外交学院、上海社会科学院等国内知名高等学府或研究所继续学习深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球经济发展停滞,对2020届毕业生求职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严峻的就业环境和国内形势,院长王雨辰高度重视学院就业工作,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合力,全员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信息。学院举全院之力,用足“绣花功”,下好“精准棋”,依托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多方平台,精心做好“一生一策”分类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 

  就业工作是持续的,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针对疫情趋势完善就业工作协同机制,为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力争实现全员就业。

  本科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与学院人才培养理念是分不开的。长期以来,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注重学生的全面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着眼于培育基础扎实、知识面宽、适应性强的复合型人才,学院本科生升学率稳居学校前列,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欢迎全国各地的高三学子报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