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山副校长一行莅临哲学院调研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0-07-13

(通讯 何李 摄影 陈意萍)7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一行,莅临哲学院调研本科教学、继续教育工作,调研会在文沛楼319会议室举行。教务部部长李志生,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建明,法律事务部副主任徐明,我院院长王雨辰、党委书记高碧峰,副院长万健琳、朱松峰,党政办主任陈春英,教师代表龚天平、何李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碧峰书记主持。

王雨辰院长对刘仁山副校长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教务部年终教学评价标准相关工作制度制定部分关键选修课设置等问题提出建议。万健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线上教学、本科生培养等工作成果,并围绕线上教学平台建设和使用、课程设置等进行了交流。朱松峰院长建议就本科生培养方案建设及其配套调整提出相关建议。何李老师就教学工具使用、师生深度互动等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

教务部李志生部长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回应继续教育学院刘建明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

刘仁山副校长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哲学院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并肯定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就一流本科教学体系建设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希望下一步围绕教学体系建设,各部门学院能够更多的开展交流与合作。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