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志协开展黄鹤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11-26

 (通讯员 赵倩倩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十一月的每个周末清晨,沐浴着阳光,伴着清爽的微风,来自哲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十位志愿者整理好行装,踏上新的志愿征程。


 本月黄鹤楼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协作相关工作人员维持游客秩序,为游客提供服务与帮助以及维护游客游览安全。早晨,在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志愿者们便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一天的志愿工作。在忙碌而又充实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学习黄鹤楼相关历史知识,查阅相关文献资料,为游客讲述旅游景点,帮助游客解答游览问题,清理景点垃圾,为社会尽一份责任,也为他人送一片爱心。


       本月的“走进黄鹤楼”志愿活动已接近尾声,但哲院志协的志愿服务却永不止步。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哲院志愿者们在所参与的志愿工作中深刻体验到了志愿活动的意义与价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将持续传递下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