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哲学院2019-2020学年“砥砺奋进正当时,继往开来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11-19

各团支部: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营造支部工作经验交流良好氛围,结合“青年大学习”主题系列活动安排,院团委决定开展本学年“砥砺奋进正当时,继往开来谱华章”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1128日(周四)16:00-18:30,文澜207(暂定)

二、参赛对象

 171819级各团支部

三、比赛主题

 砥砺奋进正当时,继往开来谱华章

四、比赛流程

(一)第一轮:团支部团日活动设计方案展示

1.展示要求:各支部围绕“砥砺奋进正当时,继往开来谱华章”团日活动设计大赛主题,结合实际开展情况,于比赛当天展示团日活动组织开展全过程,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2.展示形式:鼓励各支部综合运用但不限于PPT,视频,访谈,相声等有形团日活动形式进行现场展示。

(二)第二轮:知识竞答

 1.参与对象:团支部成员

 2.参与方式:由主持人宣读题目(题目来源于团务知识及十九大报告),团支部参赛代表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现场竞答。(详见附件三)

(具体大赛流程请详见附件一)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金500

二等奖:一名,奖300

三等奖:一名,奖金200

:奖金仅作获奖团支部(班级)活动经费使用,不得发放至团干及学生个人。

六、相关要求

1.请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参赛,参赛情况将影响本学年五四表彰名额分配。各团支部于112524:00之前将展示所需PPT,视频等电子材料发送至院团委邮箱zxytuanwei@163.com

2.每个团支部的设计方案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评分标准请详见附件2

       3.请确保发送至院团委工作人员的PPT等电子材料准确无误,材料一经发送,不予修改或置换。若有背景音乐、视频等超链接,请将其一起打包发送。


       附件一: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活动流程.docx

       附件二: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评分标准.docx

       附件三:第二轮知识竞答环节方案.docx

       附件四:11月团日活动指南.doc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