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11-01

通讯员 陈意萍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9日,我院在文沛楼319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

高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特别是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


随后,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对党章党规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对照检视分析,逐项查找自我工作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建议,并表明了以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指出的问题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下阶段,学院党委将组织各师生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