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侠君教授与哲学院师生畅谈“中原故事”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10-24

通讯员 陈意萍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0月22日,我院邀请了学校原党委副书记、中原大学时期教员、哲学学科奠基人郝侠君教授为师生党员做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辅导报告,通过讲校史、讲学科发展史,通过畅谈“中原故事”,弘扬“中原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了报告会。


郝侠君教授对学校和学科怀有无比深厚的感情,从1949年就中原大学到现在一直将全部精力奉献于学校、学科的建设,为学校、学科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郝侠君教授博闻强记、语言平实、如数家珍、娓娓道来,带领学院师生回顾了哲学学科风雨兼程、生生不息的发展历史,通过详实的史实加强了与会人员对学校和学科的了解和认同感。

随后,在郝侠君教授学习辅导报告的基础上,与会师生就新时代如何进一步加强哲学学科建设、建立学科评价体系、完善学科发展整体规划、平衡学科内部发展结构、促进学科建设成果有效转化以及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哲学学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代表纷纷表示:郝老师在耄耋之年,仍心系学校、学科的发展,全面分析新时代哲学学科建设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对学院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