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10-21

(通讯员 周安妮)1017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沛楼319教室召开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的主题展开,支部书记王路芳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常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常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集体诵读学习了党章第一章关于“党员”的内容。

主题学习中,关珏、邓航海和姚佳励同志先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新中国70年奋进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的重要论述》《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等学习资料。在交流讨论中,同志们认识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的70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

随后,杨雷彪同志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让我们全面学习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光辉事迹。杨雪峰同志一次次用行动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人民警察的尊严,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交流中,同志们高度认同要把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作为最重要的人生信条,忠诚履职、敬业奉献。

紧接着,周安妮同志分享了自己关于西安交大“西迁人”的体会感受。通过她的讲解,同学们认识到“爱国没有选择项,奋斗永远进行时”,我们需要珍惜现在的时光,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干一些事情。

最后,王老师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她希望支部同志能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坚定信仰,努力学习,积极争创先进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