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十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10-17

 (通讯员 邹雷)1017日下午4时,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文澜楼109教室召开了十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为主题开展。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赵金旭同志主持。

 活动开始后,支部全体成员在赵金旭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部分党章。仔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认真研究党员的八大权利和八项义务,同志们分别就如何理解权利与义务之间的关系,如何具体合理地履行自己的义务并行使自己的权利等问题进行了思考并展开讨论。


 随后,赵金旭同志给大家播放了影片介绍了郭道扬教授的先进事迹,影片中向我们展示了迎难而上、笃志好学的郭道扬先生,他带队撰写书籍填补了中国会计史的空白。在观看结束后,同志们分别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并交流自己的想法。

       最后,赵金旭同学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支部成员在活动中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不怕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