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之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10-11

通讯员 陈意萍根据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进程安排,2019年10月10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基层党建工作调研座谈,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院长王雨辰、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就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激发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开好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言。参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随着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对基层党建的要求不断提高,希望基层党组织能够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组织党员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开展主题调研、志愿服务等党建活动;不断加强党建研究,发挥哲学、政治学、社会学三大学科特色,引导鼓励党员同志将党建研究与专业研究相结合,提升党员教育实效;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制度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性,抓好痕迹管理,丰富基层党组织日常工作积累;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为基层党组织与院内外党组织开展工作交流提供各方面保障。

  院党委书记高碧峰表示,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中形成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务求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