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进文副校长一行到哲学院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7-19

(通讯员  王路芳)716日上午9点,邹进文副校长、发展规划部高利红部长、学科办雷磊副主任、张秋硕老师到我院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王雨辰院长、党委高碧峰书记、万健琳副院长、朱松峰副院长以及各学科负责人陈食霖、刘新华、张佳、陈薇、陈春英几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王雨辰院长代表学院欢迎邹进文副校长一行到我院指导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高利红部长向学院反馈了学校改革领导小组对《哲学院整体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的主要意见和建议,明确了具体决策流程,并提出9月份可正式实施该方案。


王雨辰院长就下一阶段的改革推进工作进行了汇报。他指出要充分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从教学、科研两个方面进行分流引导,让每一位教师能发挥优势做出成绩。同时,他指出教学改革要加强教学项目的培育、教学刊物的建设;人才引进要特事特议,通过政策倾斜吸引优秀师资。此外,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学科负责人针对教学工作量核定、本科生导师设立、师资队伍建设、政策保证和经费到位等内容进行了补充发言。


最后,邹进文副校长就完善改革方案和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具体指示。他指出此次改革以学科建设为试点,通过激发学院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全面发展。哲学院作为四个试点之一,在发展中要能够抓重点,通过制定有效的激励机制带动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在学科建设上,哲学学科要明确自身优势,抓住发展契机,力争哲学学科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政治学学科和社会学学科,要制定长期发展规划,着眼于学科质量稳步提升。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