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及中期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7-05

经各社会实践团队自主申报、院团委评选、校团委审核,现将哲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无异议后请相关团队按照要求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做好中期考核的相要求的有关工作。

一、  暑期社会实践立项名单

 

校级立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指导老师

项目经费

1

青春汗水在青春兴山

夏雅雪

郑盼

3000

 

院级立项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指导老师

项目经费

1

文旅融合背景下传统旅游景点文化传承与创新模式研究——以琅琊山为例

杜潘

刘建华

1000

2

“互联网+”背景下湖北省古文化遗产的宣传现状调查  ——以兴山县为例

黄紫馨

李薇

1000

3

“我与中南大的故事”      ——校友寻访之优秀校友尹邦红采访纪实   

王智健

笪宁

1000

 名单公示三天(75日至8日),如对以上名单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院团委进行反映。

 

二、中期考核工作要求

(一)实地调研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获得院级立项社会实践项目的团队成员,需根据项目设计于暑假期间赴调研地展开相关社会实践活动(请各团队务必注意队员的人身安全,在开展调研前须为所有队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原则上该项目的指导老师需亲自带队并全程指导。中期考核过程中,各实践项目需向院团委对接人员(杨晓茜,QQ1198280759)提供团队成员及指导老师的实践调研照片、往返交通及住宿票据或证明。

(二)安全对接

       立项社会实践项目须设立安全员,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点对点”向对接人员报备安全情况。安全员须在每天8:0020:00将团队所在的地点、人数、天气、安全状况等信息报送给对接人员,以确保调研安全。

(三)实践宣传

       各级社会实践立项项目需依托院内外各级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并由指定的宣传员负责自主编创、主动转发、整理报送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积极宣传社会实践活动及成果。中期考核过程中,各实践团队需向对接人员提供该团队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成果证明材料。

(四)材料报送

       上述拟公示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各院级社会实践团队均需按照中期考核要求,如实填写中期考核表(见附件),经带队指导老师签字审核后,于下学期开学伊始将相关证明材料报送给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杨晓茜,QQ:1198280759),具体报送时间将另行通知。

(五)考核公示

       院团委将根据中期考核要求,对所有院级立项项目的中期考核材料进行确认审核,并将考核情况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符合中期考核要求的项目将统一进行结项评审等相关工作,若不符合中期考核要求,将被取消其结项资格。

       附件: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中期考核表.docx

       联系人:

杨晓茜:155-4908-8680

赵艳艳:134-0712-3791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九年七月五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