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教工党支部等在学校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7-05

  (通讯员 胡新凤)岁月如歌,初心依旧。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于7月1日下午两点半在文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杨灿明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与近400名师生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生日。我院党委班子成员、获表彰同志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对2017年以来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基层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在过去两年的党建工作中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及党员队伍建设为重点,努力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本次“七一”表彰我院涌现出了多个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其中哲学党支部荣获“先进教职工党支部”称号,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荣获“先进学生党支部”称号,王成军同志被评为“优秀教职工党员”,陈薇同志被评为“优秀‘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高飞、姚春平同志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胡新凤同志被评为“优秀学生党员”。


  在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党建工作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继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高我院党建工作的质量与水平,为学院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保驾护航。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