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六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7-02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6月13日,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上,院党委书记高碧峰要求各支部按照学校有关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学校推荐的学习主题与自身学科特色相结合,形式多样地开展学习活动。

全院大会后,各支部分别开展本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集中收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各支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学习。


行政党支部重点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支部书记陈春英要求支部党员要对照标准,守好自身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哲学党支部、政治学党支部及社会学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各支部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