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6-24

(通讯员 田建丰)621日上午,哲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文沛楼319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书记高碧峰、党委副书记笪宁、学办主任毛丹丹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以及来自不同专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此次座谈会由笪宁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笪宁副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听取和收集意见,希望通过与毕业生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同学们对学院日常管理工作和学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进而改进学院工作,努力提高哲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他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地谈问题、提建议。


同学们首先对学院提供优质的学术资源和社会实践机会,对学院老师们的用心培养和指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在座的毕业生代表纷纷围绕自身在中南大的学习、生活、就业经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表示这些建议对于改善学院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有很大的帮助,学院将从论文进度跟进、学术活动开展、就业指导全面等方面着手,逐步优化和完善学院的培养和管理工作。同时,对于同学们反映的学校层面的突出问题,学院也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争取能早日解决,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高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同学们即将迈入人生新篇章给予诚挚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哲学院的发展,哲学院永远是各位毕业生的家,欢迎各位同学常回家看看。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