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济世杯”系列活动之“就业之星”颁奖典礼暨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6-20

(学生记者:曹媛  毛一帆  张博愉)619日下午,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政法大学“就业之星”颁奖典礼暨经验分享会在文潭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向敏,哲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毛丹丹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向敏副主任宣读了“就业之星”表彰名单,并对这些在就业、创业等领域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的优秀毕业生们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他们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热烈的祝福。同时,向敏副主任希望在场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事迹。

在经验分享部分,金融学院陈伟萌建议同学们要多参加高质量的面试以完善简历;文澜学院张浩则希望大家能够多参与科研实践活动去丰富简历;法律硕士研究中心的杨思哲根据自己考公务员的经历勉励师弟师妹们做事情要有恒心与毅力,并且多在公司、事务所等实习以提升自己的实力,增加自己的筹码;哲学院的许文倩则强调要有理性的自我认知,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并付诸实施,才能从容自信的求职;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的朱梓木以自己跨专业找工作的经历劝诫同学们,身为当代中国青年,要将眼界放宽,承担责任,影响世界;经济学院的徐鼎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够找准自己的闪光点,争取早投简历;刑事司法学院的曹榕则表示保送研究生需要积累足够的专业知识,做到有耐心,宠辱不惊。


分享会后,向敏副主任和毛丹丹老师分别为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就业之星”荣誉称号和提名奖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9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就业之星”评选活动,是哲学院“济世杯”系列就业指导活动的主要内容,旨在表彰毕业生就业典型,充分发挥其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其他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念,制定合理的生涯规划,努力提高就业能力,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层次与就业质量,引导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地方求职就业,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中南大人的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