笪宁副书记为2019届毕业生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6-17

(通讯员:邓薇薇)根据学校有关要求,61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笪宁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题为《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的廉政党课。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笪宁副书记的授课内容分为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式、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廉洁法律法规和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四个方面。他指出,反腐败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打赢反腐败斗争是做好党的建设的必要条件;腐败产生的原因是多方面的,预防腐败要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监督机制等方面着手;党员同志要模范学习廉洁法规,防范廉洁风险,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最后,笪宁副书记强调,各位学生党员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今后要进一步提升廉政意识,在工作中模范遵守廉政法规,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毕业生党员均表示更加清楚的认识了反腐败斗争形势,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职业底线,廉洁从业。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