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系一行参加立格哲学联盟筹备暨哲学学科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6-14

(通讯员 张佳)2019年6月6-7日,立格哲学联盟筹备暨哲学学科建设研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召开。陈食霖教授、朱松峰教授和张佳副教授一行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立格哲学联盟是由中国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和我校哲学院(系所)发起成立的,旨在推进五大政法院校哲学院系的交流与合作,分享和推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有效利用和共享教育资源,提高哲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期间,各校哲学院系代表讨论通过了立格哲学联盟章程,并商定于2019年11月召开成立大会。此次研讨会就哲学学科建设、哲学专业改革、哲学和法治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研讨,成效显著,为下一阶段联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科学研究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