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6-01

530号下午,哲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文澜楼举行。哲学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团委书记郑盼以及4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笪宁副书记为大会致辞致辞,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致辞中,他强调了召开学代会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学生会本学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号召与会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学代会各项任务。最后他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几点要求:做好学生表率,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团结一致为全院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院学生会主席桑艺琳和副主席包伦娜先后作了《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哲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提案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代会代表和院学生会主席团。

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上,院团委副书记韦晨依、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健林分别作《哲学院团委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和《哲学院院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工作报告》。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哲学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干部。

至此,哲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届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竞选结果也将于近期公示。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