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大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5-29

(通讯员王菲娜)523日晚7点,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文添楼106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大会由支部书记王路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王老师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她指出《准则》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丰富实践和成功经验,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坚强决心,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王老师结合典型案例阐述了党员及领导干部牢记《准则》的必要性,她对各支部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较真。


通过学习旨在让党员及干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切实把《准则》的各项牢记于心。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自觉提升道德情操修养,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