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5-13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5月8-9日,哲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以“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分别开展五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完成集中收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各支部通过讲党课、集体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了本次党日活动。

8日、9日,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以“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做合格的党员干部教师”为主题分别为行政党支部和政治学党支部上廉政党课。高书记从“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方面出发,鼓励支部党员要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工作积极性,保持和增加干事创业的干劲。政治学支部党员刘建华同志还结合自身实际向支部党员分享了参加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的心得体会。

9日,哲学党支部和社会学党支部党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分别就“如何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深入讨论。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学生具有与以往大学生完全不同的特质,作为新时代教师要善于把握教育对象的特殊性,因材施教”、“新时代教育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站稳政治脚跟,真正把青年学生培养成为符合新时代建设需求的人才”。

  根据学校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安排,各支部党员还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规、党纪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