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5-22

(学生记者 王松亭)520日下午,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文添楼101举行,大会由研会主席徐瑞坤主持,辅导员王路芳老师出席了大会,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徐瑞坤首先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非常感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在老师的指导及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下,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他结合一年工作经验,对下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扎实开展工作,把哲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越办越好。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工作开始。秘书处杜靓同学首先上台进行竞选演讲。她讲到,在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中,自己的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院研会是一个光荣的组织,无论是否能竞选为主席团成员,相信新一届研会都能有信心不负所望,继承并发扬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优良作风,共同努力,完成好各项工作。接下来宣传部李立夫和王松亭、学术部郝梦杰、文体部周宜和张丽君、创实部向毓恩分别进行了各自的竞选演讲。在场研究生会成员认真听取各位竞选同学的演讲之后,进行了投票。最后,在王老师监票、徐瑞坤唱票、杜靓记票下,哲学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任成员通过投票产生,并于近期公示。

最后,王老师对换届大会进行了总结。她梳理了各个部门在一年中的主要工作,肯定了每一个部门的工作成绩,感谢了每一个成员的辛苦付出。她向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拟任成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切实起到了师生之间纽带的关键作用,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和期望,期待他们在新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