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文明行动先锋 助力武汉军运会”---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特色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5-14

(通讯员 王菲娜)今年10月,万众期待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举行。59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争当文明行动先锋 助力武汉军运会”的特色活动,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在校园内、周边社区内普及军运会知识和文明礼仪,以实际行动助力军运会。

本次活动分为校内和校外两个部分。下午2点,支部党员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五羊广场上向同学们免费发放扇子,扇子正面印有军运会吉祥物“兵兵”,反面印有《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军运会知识问答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每个同学可随机抽取纸条并对指定问题进行作答,回答正确后可以抽奖领取相应奖品,知识问答涵盖了军运会会徽、口号、举办项目、办赛模式等内容,旨在普及军运会知识,让更多的人知晓军运会、支持军运会。

另一组同志们来到了教师职工社区,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印有吉祥物和《公约》的扇子,同时围绕军运会基本知识、公共礼仪、赛场礼仪等内容,耐心详细地向居民讲解,引导市民讲文明、懂礼仪、守秩序,并号召每位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展示武汉风彩,传播文明形象。

 

此次“争当文明行动先锋 助力武汉军运会”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活动共发放《武汉军运会东道主文明公约》扇子500余把,礼品200余份,参与者反响热烈。活动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军运会的责任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迎接军运,当好文明东道主的良好氛围。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