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5-10

(通讯员杜靓)59日下午,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5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围绕“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展开。会议由王路芳老师主持,哲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志现场缴纳了5月份党费。接下来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关于“党的纪律”的内容。

接下来肖丛薇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激励广大青年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杨崯诚同志和杜其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许玉浩同志领学了《人民日报社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王松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

随后,全体同志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展开了讨论。杜其君同志和许玉浩同志主要就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使命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理解,杨崯诚同志主要分享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做到的6 个方面,指出了研究生党员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其他同志联系实际讨论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如何增强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

最后,王路芳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同时,她与支部成员交流讨论了2019年主题实践活动实施开展情况,对活动内容及具体细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党员同志认真负责,用心学习,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