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5-10

(通讯员  王菲娜)201959日中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文沛楼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梁成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依次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党员义务

周莹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提到,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弘扬五四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王诗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她强调我们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序言》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努力培养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最后,梁成曦同志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此外,还就支部活动“争当文明行动先锋,助力武汉军运会”的工作重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对具体工作做了分工安排。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