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国语大学和三明学院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4-28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4月24日,四川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钟谟智院长及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晓芟院长分别带队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高碧峰书记、陈食霖院长、王雨辰教授、朱松峰教授和陈薇老师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高碧峰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陈食霖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随后,高碧峰书记就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完成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雨辰教授就学院学科发展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陈薇老师就社会学党支部基本情况以及“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听取我院基本情况介绍后,钟谟智院长对四川外国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硕士点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邹晓芟院长就三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一级学科硕点申报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人员就党建工作、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主题进行了自由交流。

座谈会前后,钟谟智院长及邹晓芟院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学校南湖校区校园及我院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