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喜获2018届录研指导先进集体单项奖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9-04-19

 (通讯员 纪玉敏)4181415分,校2019年毕业生工作推进会暨2018届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文潭楼一楼招聘厅召开。学院副书记笪宁、学办主任毛丹丹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最佳雇主等奖项,我院荣获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录研指导先进集体”单项奖,毛丹丹和王路芳两位老师荣获“就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会上,笪书记代表学院上台领奖。

 一直以来,我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毕业生就业座谈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活动,规范有序地开展生涯辅导和考研指导。专业导师和辅导员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和需求对毕业生一对一分类指导,积极促进学生的就业和深造。经过全院努力,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深造率高达48.28%,就业率达96.52%,获“录研指导先进集体”殊荣当之无愧。同时,我院将继续保持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度,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前发展。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