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4-16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4月11日,学院党委召开全院教职工党员大会,根据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对全院教职工党员进行集中教育。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强调: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深入领会学习内容,杜绝形式主义和学在表面的现象,加强对学习内容的深入研讨。随后,各教工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主题学习。学生党支部按照学校相关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按要求完成集中收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各支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形式多样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思想政治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教职工党支部采取学习研讨形式有针对性地学习相关主题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际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每位党员积极发言,学习氛围十分热烈。


学生党支部采取党课形式组织开展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本次活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肖丛薇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精神”为主题带领两个支部党员开展了党课学习。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均以“国家安全”为主题分别进行了党课学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及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作为高年级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采取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前,学院为每位师生党员购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相关学习资料,保障每位党员能更好地开展日常学习,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