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4-11

(通讯员 郑盼)为了解大四学生就业状态,指导和帮助学生顺利就业,410日下午,学院召开了2019届本科生就业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笪宁、本科生辅导员郑盼和15级部分待就业同学参加了座谈。

与会的同学先各自介绍了目前就业状况和下一步计划,并提出了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部分同学咨询了毕业离校相关事宜。

笪宁副书记针对同学们的就业计划进行了分类指导。针对考研失利准备再次报考的同学,他建议他们在工作与考研之间做出明确选择,合理定位目标院校和专业;他建议同学们认识自身优势,正确认识行业和地域、职业与事业等问题,充分利用家庭、学校和校友等资源。最后,他建议同学们在毕业季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实现自己的规划目标。

最后,辅导员郑盼建议同学们与老师保持联系,有问题和困难及时求助,并就毕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交流。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