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3-12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3月7—10日,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我院十个师生党支部陆续开展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按要求完成集中收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各支部形式多样地开展理论学习。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及研究生第二党支部采取党课形式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及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主题对《意见》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

其它师生党支部采取了学习讨论的形式对主题内容进行学习。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对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心得。行政党支部书记陈春英表示,四位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许党报国,用生命守护党和国家的事业,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大英雄,值得我们每一个人铭记。

  下阶段,各支部党员将继续自学领会《意见》精神及四位同志先进事迹,将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并用于指导学习工作。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