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3-11

(通讯员 王菲娜)201937日中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文沛楼开展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梁成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并依次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积极履行党员义务。

徐瑞坤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相关文件,他强调《意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时万祥同志认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接着,徐瑞坤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他强调我们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朱玉柱同志认为多关注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事迹有助于我们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成为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较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徐源烁认为英雄是时代的标杆,爱国奉献是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追求,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崇尚英雄、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

最后,梁成曦同志就新学期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并向新一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支部纪律;二是畅通工作沟通渠道;三是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发挥所长,为支部增添新的活力。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