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的通知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3-04

各团支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学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的通知》要求,院团委决定对2018—2019学年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在活动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及优秀成果推荐至校团委进行表彰。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先进个人:本科生4人;研究生2人(按照我院本科生人数及研究生人数的1%进行申报)

 2.优秀实践成果(论文或调查报告):2

 二、评奖程序及要求

 1.申报先进个人奖项的须提交申报材料(包括实践成果报告和个人申报材料两部分,其中每部分都不少于1500字)(见附件1)至哲学院分团委进行初评(含学术不端检测报告);

 2.团队作品申报优秀实践成果奖须提交社会实践调研报告或实践成果(如论文、调查报告等)(见附件2)至哲学院分团委进行初评(含学术不端检测报告);

 备注:学术不端检测要求维普检测,相似度不超过15%

 3.各团支部收齐上述材料后,请于2019311日(下周一)中午12:00之前将相关申报材料上交(因评委评审需要,其中优秀实践成果申报材料需1份电子版及2份纸质版,先进个人申报材料只需1份电子版;纸质版交给培训实践部部长夏雅雪(QQ2426966725),电子版发至院团委邮箱zxytuanwei@163.com),逾视为自动放弃。

 三、注意事项

 凡成果中调研分析及建议部分引用率超过该部分15%或成果总体内容引用率超过全文总字数15%(除封面、附件外的正文部分),将取消作品及作者的评优资格;先进个人总结材料引用率超过15%的,取消其评优资格。

 四:相关说明

 评奖过程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

201934

附件1: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申请模板.doc

附件2: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实践成果申请模板.doc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