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1-17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1月14日,哲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文沛楼319开展,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建鸿同志莅临学院指导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同志主持。

高书记首先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制定《哲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精心组织落实,抓好会前学习,注重交心谈心,深挖问题根源,做到统筹兼顾。随后,高书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巡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及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及整改措施进行了依次汇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成员逐个开展批评。院领导班子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成效显著。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建鸿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后,对领导班子及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创造性做好每一项工作任务;二是面对学院建设的新形势新问题,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提高管理水平,要思考如何把危机感变成责任感,变成可以操作的具体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教师的作风将深刻的影响学生未来,教师既要言传也要身教,既要教书也要育人。

  下阶段,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梳理民主生活会相关材料,形成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整改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计划,对存在的问题逐步整改,见底清零,务求实效。


党建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